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聯一盤散“沙”遭反勝_澳門日報

时间:2023-10-06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一盤散“沙”遭反勝

曼聯又輸一場,在歐冠盃A組主場迎戰加拉塔沙雷防線再連番犯錯,雖有賀積隆特梅開二度兩度領先,惜踢少個下最終被反勝三比二,近七戰五敗小組墊底;同組拜仁則反勝哥本哈根,兩戰全勝。

曼聯再要為傷兵滿營、殘缺不堪的防線付上代價,今場由岩拉巴特客串左閘,前線有賀積隆特踢單箭頭。曼聯在十七分鐘由賀積隆特接應拉舒福特的傳中,門前頂入先開紀錄。達洛特隨後失誤,被沙夏接應長傳射彈地波迅速扳平。

曼聯換邊後有拉舒福特半單刀猶豫下失機,賀積隆特隨後越位食詐餬,仍在六十七分鐘把握客軍防線失誤,快放單刀梅開二度再領先。但曼聯脆弱防線僅四分鐘後走漏艾杜高古,讓他扳平。門將奧拿拿在七十七分鐘傳失,累卡斯米路踢跌梅頓斯被逐兼送十二碼;雖然伊卡迪操刀宴客,但兩分鐘後將功補過,把握踢少個的曼聯防線空虛,藉反擊在八十一分鐘單刀建功,助加拉塔沙雷反勝三比二。

坦夏續撐奧拿拿

曼聯在奧脫福連敗,開季頭十場輸六場,創自一九八六年以來最差開局,亦是隊史首次在歐冠分組賽開局連敗,士氣跌落谷底。門將奧拿拿連續兩場歐冠犯錯累連敗,但領隊坦夏仍力撐:“我會與包括奧拿拿等人談一談,會支持他,因他是個出色的門將。我滿意目前的門將陣容,奧拿拿踢過歐冠四強,上季踢過決賽,有能力成為世上最佳門將之一,已展示過實力。犯錯後,他會重新振作,我肯定他做得到。”他坦承今場輸自己:“我們完全控制戰局,但某些時刻及某些位置需要防守得更好。”不少曼聯球迷直言非常懷念迪基亞,並要求坦夏棄用奧拿拿。

拜仁翻“本”連贏

同組拜仁到訪哥本哈根在五十六分鐘落後,梅斯亞拿隨後扳平;齊後備上陣的梅拿與迪爾完場前合作,由迪爾射入助拜仁反勝二比一。拜仁兩戰全勝居榜首,加拉塔沙雷以四分排次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