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迎戰曼谷聯 傑志亞冠盃望開齋_文匯報

时间:2023-10-25 1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傑志近年在本地賽罕逢敵手,上屆亞冠盃更歷史性躋身八強,不過這支本地班霸今季表現卻有下滑跡象,聯賽曾大敗於爭冠對手理文腳下,亞冠盃小組賽首兩戰亦全失三分,縱然換上新帥金東進也未見起色,如果今場對曼谷聯再次失分,出線希望幾近破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 傑志於今屆亞冠盃小組賽遭遇兩連敗,今晚8時將於香港大球場再度出擊面對曼谷聯,誓要主場力爭亞冠盃首勝,主帥金東進表示球隊仍未放棄爭取出線 ,希望今場能夠全取三分重振信心。(賽事將於晚上8點假香港大球場舉行,門票分港幣200及80元正)

傑志近年在本地賽罕逢敵手,上屆亞冠盃更歷史性躋身八強,不過這支本地班霸今季表現卻有下滑跡象,聯賽曾大敗於爭冠對手理文腳下,亞冠盃小組賽首兩戰亦全失三分,縱然換上新帥金東進也未見起色,如果今場對曼谷聯再次失分,出線希望幾近破滅。

自丹恩奴域離隊後傑志鋒線把握力明顯下降,新加盟的金信煜及恩查均未能擔起球隊入球重責,上場亞冠盃小組賽對獅城水手全場錄得21次射門卻取得一個入球。主帥金東進承認把握力未如理想,而中場方面前尼日利亞國腳奧拿斯演出乏善可陳,控制力下降下予對手不少反擊機會,幸好傑志目前未受傷兵問題困擾,今仗主場出擊可望精銳盡出迎戰強敵。

傑志今場對手曼谷聯今屆亞冠盃表現出色,接連擊敗全北汽車及獅城水手暫居小組第一,不過兩隊身處的F組四支球隊實力接近,傑志今仗如能全取三分,相信仍有出線機會。

陳肇鈞奪港超聯9月MVP

另外港超9月最有價值球員獎項由大埔中場陳肇鈞奪得,他希望本地球員可以得到更多關注:「很多防守球員及華人球員都有好好表現,大家應該多一點關注,想他們也可獲得多一點肯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