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愛華頓近況佳 博曼城「讓和」_大公報

时间:2023-12-27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據90min報道:新鮮出爐的「五冠王」曼城載譽回來英超,明晨將作客另一藍軍愛華頓,在慶祝奪標後兼主隊表現大有起色之下,估計曼城也不能贏得輕鬆,可考慮「讓球主客和」曼城[-1]的讓和。(NOW621及611台明晨4時15分直播)

  曼城在上周的一輪聯賽可謂「不戰而勝」,皆因前3位球隊全部失分,令少踢1場的曼城目前也不過落後榜首6分而已,若今戰獲勝差距就變回「一場波」即3分。接近康復的奇雲迪布尼相信還需「下年見」,同樣已缺席多仗的射手艾寧夏蘭特與翼鋒謝利美杜古,今戰重新候命的機會亦較小,此役繼續以祖利安艾華利斯掛帥,基亞利殊與菲爾科頓輔助攻堅。

  愛華頓本已逐漸擺脫季初頹勢,在被扣10分後更加發奮圖強,英超經歷4連捷兼零失球,至上仗作客才再敗於熱刺。主隊續有中場主將杜哥利倦勤,另一中場伊祖沙古爾亦因傷上陣成疑,但在大踢士氣波兼在主場球迷打氣下,可望拉近與曼城的差距,最後力戰而敗已算有所交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