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基亞利殊力演佳作 俘虜哥帥「芳心」_大公報

时间:2023-12-27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今季從法甲雷恩以5500萬鎊收購年輕比利時左翼鋒謝利美杜古,他亦隨即成為球隊新寵兒,在英超搶去了身價貴近一倍、英格蘭首位「一億鎊先生」基亞利殊的正選席位,然而杜古近期受傷,基亞利殊在英超重新擔正,亦無負「一億」之名,連續3仗有出場的英超都有「士哥」;在協助曼城順利拿下世冠盃後,回到英超的基亞利殊亦要繼續把握機會努力踢出佳作,讓領隊哥迪奧拿的目光,由「新歡」重新回到「舊愛」之上。\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曼城在2021年夏天斥資1億鎊由阿士東維拉收購基亞利殊,令這名如今28歲的英格蘭翼鋒成為首位身價達1億鎊的英國球員,隨後兩季他亦成球隊主力,當然也是曼城上季歷史性成為「三冠王」的功臣之一。然而杜古在8月底加盟,適逢基亞利殊受傷獲正選便立即攫取了哥帥歡心,之後的英超都以杜古為先,基亞利殊只能在歐聯分組賽的「例行公事」擔當正選。

  不過,「杜上基下」的形勢在本月初逆轉,今次輪到杜古在英超主場對熱刺之役肌肉受傷退下火線,由基亞利殊入替,後者更建一功讓曼城一度又領先3:2,惜最後被逼和,之後對維拉停賽後,近兩場英超都重拾正選,結果各入1球,今季英超暫時5次正選,曼城全部不敗。在杜古仍在養傷下,基亞利殊也在剛過去的兩場世冠盃踢足180分鐘,雖無入球或助攻,但在左路控制皮球、拉開對方守將的作用仍然明顯。

  兩球員球風各異

  基亞利殊和杜古的最大分別,是年僅21歲的杜古擺明車馬用速度「硬爆」對方後防底線傳中,而前者則喜歡上腳「用波」,但往往也能吼準時機突然變速推過對手,踢法較有耐性,從兩人暫時的傳中數據亦可見一斑;對哥帥來說,基亞利殊與杜古可謂兩種不同風格。

  基亞利殊要重奪自己所失,除要在比賽有實際好表現外,也必須注意自己紀律問題,例如早前他在球隊操練時遲到,雖然哥迪奧拿只聯同球員以鼓掌歡迎的方式當作「懲罰」,但若再有下次,恐怕又要拱手交出正選位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