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曼城復勇冇甩“拖”_澳門日報

时间:2023-12-27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復勇冇甩“拖”

英超曼城挾世界冠軍的榮譽返回英格蘭,今晚在英超快車作客愛華頓,雖有主力缺陣成隱憂,不過整體人腳仍佔優,近況回勇兼士氣大好,作客葛迪遜公園仍有力乘勝嗒“糖”爭三分。

曼城強勢捧走隊史首座世冠盃,二三年連贏五項錦標做“五冠王”威到盡。儘管曼城兵疲,夏蘭特續上陣成疑,不過狀態大勇的“蜘蛛仔”艾華里斯,連同B施華、基亞利殊、多古及科頓進攻,火力仍有保證。曼城目前落後榜首六分,首戰聖誕快車不容有失。雖人腳佔優亦非全無隱憂,防中洛迪在世冠盃決賽受傷,今仗上陣成疑;曼城在今季聯賽只要洛迪缺陣必輸,作客面對愛華頓,防線阿基、戴亞斯、門將艾達臣等演出好壞,隨時左右爭勝。

B施華:場場關鍵

曼城中場B施華有信心乘捧世冠盃的強勢在聯賽再贏:“未來幾場非常關鍵,我們將要面對愛華頓及錫菲聯,加上足總盃,幾場重要的比賽等着我們,需保持集中。尤其是聯賽,我們目前的排名絕非理想,每一分都非常重要,首要任務是今場作客愛華頓,三分是唯一目標。”

愛華頓自被罰扣分後,激起鬥志不斷搶分,不過近況稍回落,聯賽盃出局,聯賽則輸熱刺吞兩連敗。儘管有利雲、杜哥尼、麥尼爾、丹祖馬及門將碧福特等掛帥,人腳上不算差,但明顯難與曼城相比。且愛華頓近年面對曼城,無論主場或作客均一分難求,今場縱有主場之利,但想把握曼城陣容不整搶分仍困難重重。

戴治寄望A高美斯

拖肥糖主帥戴治期望中場A高美斯續有好表現:“A高美斯經歷過一段長時間養傷的日子,他能復出,交出好表現並取得入球,我們都為他感到很高興。他是個很出色的球員,我們知道他一定可以重拾狀態,再次交出好表現。球隊目前在聯賽正是關鍵時刻,A高美斯復出後重拾狀態,對我們無疑是最好的消息,相信能繼續依靠他,協助球隊取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