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車路士覆“水”難收_澳門日報

时间:2023-12-27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車路士覆“水”難收

車路士為保住爭入歐戰的希望,餘下每戰一分不能少,惜狀態不穩兼士氣麻麻,今晚在英超快車雖在史丹福橋主場迎戰水晶宮上演倫敦打吡,惜傷兵問題嚴重,要返勝軌並不易。

進入聖誕快車期,車仔整體表現仍不穩,近五戰僅一勝一和三負,上仗作客狼隊“五五波”,惜鋒線輪流失機,最終吞下今季第八場敗仗,目前排第十,落後第四的熱刺已十四分,離第七的紐卡素亦差七分,為保歐戰希望已再沒有失分空間。雖然車仔在主場仍有一定保證,尼昆古傷癒復出即有士哥,配合加拉查等支援,有望為車仔鋒線重新注入動力;但目前傷兵問題仍嚴重,彭馬、史達寧及E費南迪斯等傷停缺陣,快車要贏倫敦打吡並不易。

佳尼:表現不差

作客的水晶宮近七場不勝輸四場,狀態平平;阿休、馬迪達、艾杜亞度領軍,後防有莊士東及古希等把關,攻守表現一般。不過近五戰曾逼和過曼城及白禮頓,到訪不穩兼陣容不整的車仔,仍有機在打吡戰搶分。

水晶宮後衛佳尼激勵球隊爭勝:“球隊近幾場表現不差,不過我們仍能做得更好。我相信球隊的能力,不能停下腳步,必須繼續改善及進步。若能再交出對曼城及白禮頓兩場的表現,我們有信心能擊敗任何對手。”

賓福特遇惡“狼”

此外,賓福特有美爾及安耶卡等停賽,近六戰僅贏過升班馬盧頓,其餘五敗,今晚主場殘陣迎戰剛擊敗車仔振士氣的狼隊,賓福特想重拾勝利恐有心無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