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紅魔鬼」近況上佳勢挫盧頓_大公報

时间:2024-02-18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紅魔鬼」曼聯明晨作客出戰對盧頓的英超,曼聯最近表現大有進步,今年於各項賽事仍保持不敗,有望憑藉這個氣勢繼續爭取勝利;盧頓於英超沒有亮點,最近更遭遇兩場不勝,未跌入降班區只屬幸運,「讓球」曼聯讓半/一不算多,投注上盤博曼聯贏波起碼能贏一半。(NOW621及611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曼聯由季初輸多贏少,到最近各項比賽6場不敗,可說是以今季最佳狀態到訪盧頓,當中擊敗阿士東維拉是球隊近期代表作,亦令曼聯重燃殺入聯賽前四的希望。曼聯能有如此進步,射手海倫的火熱狀態應記一功,預計他會繼續肩負入球重責,與拉舒福特及阿歷真度加拿祖等人爭取入球,要贏狀態低迷的盧頓應不成問題。

  「升班馬」盧頓實力見底,今季未見出色表現,5勝5和13負的表現叫人失望,目前未跌入降班區,全靠愛華頓扣分所致,絕不是球隊的實力。更慘的是盧頓近況欠佳,賽和殘陣的紐卡素後又不敵錫菲聯,完全沒有爭勝本錢,今仗輸多贏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