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拜仁決心踢好“波”_澳門日報

时间:2024-02-18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決心踢好“波”

近況麻麻的拜仁慕尼黑今晚在德甲到訪下游的波琴,力求贏波重振士氣。拜仁雖狀態及士氣麻麻,不過波琴實力有限,拜仁仍有力贏“波”反彈追榜首。

拜仁在聯賽及歐冠盃兩連敗,聯賽落後榜首的利華古遜五分,爭衛冕已響警號,歐冠輸波亦面臨出局,急需贏波重振士氣。幸拜仁今仗對手僅為中下游的波琴,靠卡尼、辛尼及梅斯亞拿等掛帥進攻,後防有紐亞、金玟哉等把關,整體實力佔優,縱使狀態平平,依靠人腳質素仍可望全力爭勝返勝軌。

十四位的波琴近五戰僅一勝三和一負,雖曾在主場贏過史特加,不過面對實力一般的奧格斯堡及雲達不萊梅亦失分,反映表現欠穩。前線淺野拓磨及柏辛西亞進攻火力一般,門將列文尼把關後防近五戰失六球,整體攻守未見突出,面對人腳有優勢的拜仁,波琴想全身而退亦有困難。

歷舒:有力阻“仁”

波琴主帥歷舒有信心在主場爭勝:“我們對比賽充滿期待,能在主場迎戰拜仁令人非常興奮。我們清楚自己的能耐,當交出好表現時,我們有能力阻止任何球隊。畢竟我們有主場之利,我相信有能力做得到。”

尼斯敗走里昂連敗

此外,法甲次席尼斯持續低迷,作客今季失準的里昂,被文加拉在廿二分鐘一箭定江山,尼斯輸○比一吞連敗兼三場不勝,次席隨時不保。里昂三連勝升至十一位。踢少一場僅少尼斯排第三的摩納哥,今晚主場迎戰不擅作客兼剛踢歐戰的圖盧茲,摩納哥有機贏波上次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