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仙奴擺脫逆境誓爭冠_澳門日報

时间:2024-03-15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仙奴擺脫逆境誓爭冠

阿仙奴近期氣勢正旺,英超豪取八連勝,包括贏利物浦三比一,順境波的阿仙奴戰鬥力無需懷疑。然而往年每當陷入困局或逆境波,時不時自爆崩盤,是未能成功爭冠的主因。本輪聯賽,阿仙奴領先下自己犯錯痛失領先,在大半場打和下,再次陷入困局之際,憑夏維斯在完場前五分鐘一鎚定音險勝賓福特,暫時升上榜首,此場勝利對阿仙奴意義更甚於之前七場的大勝,正式擺脫多年來的弱點。

今場入球的兩名球員都是今季新加盟,當中賴斯的作用立竿見影,此前已多次提及。另一位入球者就是夏維斯,在前半季的適應階段備受質疑,擔任八號位時欠缺特點。豈料巧遇謝薩斯受傷,被推上作為正前鋒後,其全能性及互補性逐漸產生作用。他的空中爭頂數據在全球高空波最強的英超仍然位居前列,腳下控球能力不俗,是現代足球前線支點的完美人選。其弱點也得到改善,在機會較多下已連續四場入球,另外在兩循環對賓福特中,同樣以頭鎚絕殺。即使謝薩斯已傷癒復出,已無法撼動其正選地位。

阿仙奴將於月尾作客曼城,其他賽程還有主場對維拉,作客曼聯、熱刺較難對付,相信在今季抗逆能力增加後,有力與紅軍、曼城鬥到最後。

足球評述員微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