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澳職:下游激鬥嚴陣以待 噴射機藉地利贏德_東方日報

时间:2024-03-15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午澳職賽事,紐卡素噴射機主場迎戰阿德萊德聯。兩隊可謂難兄難弟,紐卡素噴射機排第10,阿德萊德聯排11,實力相差無幾,不過今場係噴射機爭取勝仗嘅好機會,事關阿德萊德聯作客表現奇差,近6場作客全敗,噴射機前鋒只要發揮正常,主勝手到拿來。(無綫myTVSUPER周五下午4時45分直播)

紐卡素噴射機近況疲弱,近7場只得4和3負未贏過,不過計表現其實唔差,例如上場領先2球優勢下,竟然喺末段被珀斯光輝逼和2比2,咁都攞唔晒3分真係要好好檢討,今場對住另一同級對手阿德萊德聯,仲係主場出擊,球隊上下都急於爭取勝仗,希臘裔澳洲前鋒史譚迪路普路斯今季累積攻入14球,入球有保證,只要今場打醒十二分精神做好防守,自然可以贏波。

阿德萊德聯防守曳到爆
相比之下,阿德萊德聯近況更差,近7場1和6負,而且近6場作客輸晒,防線表現更係慘不忍睹,已經連續18場有失波,對上一場保持清白,要數到去年10月尾對墨爾本城,但係前鋒埋門把握力麻麻,日本前鋒指宿洋史累積入9球已經係全隊最多,今場可以話係紐卡素噴射機爭取贏波好機會,主勝值得支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