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艾殊利高爾 晉身英超名人堂_大公報

时间:2024-03-27 1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圖:阿仙奴名宿艾殊利高爾成二〇二四年第一位晉身英超名人堂的前球員。\網絡圖片;下圖:艾殊利高爾晉身英超名人堂後,阿仙奴與曼聯同有八名前職球員獲此殊榮。\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報道:英超官方周一晚公布,英格蘭及阿仙奴名宿艾殊利高爾晉身英超名人堂,成為第20位入選的前球員,也是2024年的第1人,其入選也令阿仙奴追平曼聯,各有8名曾效力的球員或領隊躋身名人堂。

  追平曼聯人數紀錄

  現年43歲的艾舒利高爾,曾效力阿仙奴和車路士合共15個球季,在英超上陣385次,為兩隊贏過共3次英超錦標,離開英超後曾效力意甲羅馬和美職洛杉磯銀河,2019年返英在打比郡掛靴。司職左後衛的艾殊利高爾是繼高柏尼、阿當斯和里奧費迪南3名中堅之後,第4位入選名人堂的後防球員,也是繼亨利、伯金、韋拉、伊恩胡禮、阿當斯和施治後,第7位入選的前阿仙奴球員,加上前領隊雲加,阿仙奴與曼聯一樣有8位前僱員處身名人堂。

  球迷現在可投票揀選出兩個入圍名人,候選名單有15人,包括另一位曾效力阿、車兩隊的法比加斯與蘇甘寶、泰利、夏薩特、卡域克、高爾、加利尼維利、雲達沙、尼曼查維迪、大衛施華、耶耶托尼、迪科爾、費迪南、科拿及奧雲,結果將於4月22日公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