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艾華斯保釋回家等上訴_澳門日報

时间:2024-03-27 1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華斯保釋回家等上訴

早前被判強姦案罪成的前巴西國腳艾華斯,在親友協助下成功籌得一百萬歐元保釋金,終可離開西班牙巴塞羅那監獄,暫重獲自由返回家中等候上訴。

艾華斯被指控在二二年十二月卅一日,在巴塞一家夜店洗手間內強姦一名年輕女性,上月被當地法院判監四年半。雖然艾華斯一直堅稱無辜,其律師在判刑出爐後,立即為艾華斯作無罪上訴,並申請保釋候審。但由於巴西沒有相關引渡條例,西班牙法院判斷艾華斯有高潛逃風險,多次拒絕其保釋申請。當地法院近日終允許其保釋申請,但必須繳交高達一百萬歐元保釋金。

老友尼馬的父親兼經理人早前要求艾華斯與其子劃清界線,並拒絕讓尼馬代他支付保釋金。艾華斯的親友經過連日籌錢,終成功繳交一百萬歐元保釋金,並在律師陪同下離開巴塞羅那二號監獄。法院下令艾華斯必須交出巴西及西班牙護照,並每周向當地法院報到。

律師:保釋決定醜陋

艾華斯自二三年一月被捕後,首度離開監獄,暫重獲自由。代表案件受害者的律師伊絲達加西亞批評,法院讓艾華斯保釋離開監獄的決定十分“醜陋”:“我們對艾華斯能保釋離開感到驚訝及憤怒。讓他離開一事將成司法機構的醜聞,因為這個結果看來,就像是正義只為有錢人服務。”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