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福塔雷萨 VS 巴西国际

时间:2019-08-17 15: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 2019-08-18 星期日 04:00

福塔雷萨是巴西甲级联赛的新面孔,上个赛季他们在乙级联赛中表现出色,38轮比赛下来,他们以21胜8平9负的不俗战绩,位居积分榜首位,如愿升班。

巴西国际底蕴深厚,他们在2010年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无奈阵中主力不断被挖角,随后联赛排名下跌,不过上赛季球队再次觉醒,最终他们以19胜12平7负积69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3位。

福塔雷萨当前主场表现虽不突出,但依旧保持了很强的稳定性,此前6个主场比赛,他们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成绩,本场主场之战,球队仍然有争取主动的能力。巴西国际当前客场状态起伏不定,此前6个客场比赛,他们2胜4负表现不佳。自此本场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平半盘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上盘的福塔雷萨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120) 巴西国际(95) 福塔雷萨(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