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威尔士 VS 白俄罗斯

时间:2019-09-09 11: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威尔士 VS 白俄罗斯
友谊赛  2019-09-10 星期二 02:45

威尔士队星光闪耀,其阵中拥有成名已久的皇家马德里球员贝尔和尤文图斯的拉姆塞,以及曼彻斯特联的詹姆斯,不过尽管如此,目前他们在欧洲杯预选赛上的表现却不尽人意,目前仅是2胜2负。

和同组其他球队相比,白俄罗斯队的实力并不强,这也使得白俄罗斯队想要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出线变得困难重重,目前5轮小组赛战罢,他们只是取得1胜4负的不佳成绩。

两队目前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上的表现都不理想,因此也都想通过本次练兵之战找回状态,不过就牌面实力而言,主场作战的威尔士明显占优。亚盘当前开出的是主队让一球盘,让球有力,显然力挺主队的决心很大。而白俄罗斯这支球队实力较弱,本场又是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很难抵挡主队的攻势,自此本场比赛在一球盘中,上盘的威尔士更值得看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197) 威尔士(102) 白俄罗斯(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