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德比郡 VS 维冈竞技

时间:2019-10-23 10: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比郡 VS 维冈竞技
英冠 2019-10-24 星期四 02:45  

德比郡的实力并不强,本赛季也是平庸的局面,当前联赛的战绩为3胜6平3负,排名第15,球队并不是很放开状态来打,反而是有些谨慎,严防死守是他们的作战方针,这也导致了平局过多的局面,整体积分自然难以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其次,在攻势方面,德比郡也有待提高。

维冈竞技是主场龙客场虫的典型,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当前总积分14分中,有13分来自主场,可见客场的颓废,排名自然不乐观,仅仅处在联赛第18的位置,客场将是该队保级的一大绊脚石。

德比郡近期走势依旧稳妥,拿到了2胜3平1负的战绩,且球队的主场优势鲜明,本场优势不小,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维冈竞技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截止目前,球队客场还迟迟不能开斋,1平5负的战绩已经说明了问题所在,疲弱的攻势,疏漏的后防让人实在难以高看他们的客场,本场危机不小,自此盘口方面,不妨看上盘的德比郡。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305) 德比郡(230) 维冈竞技(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