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阿尔梅勒城 VS FC埃因霍温

时间:2019-10-25 11: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尔梅勒城 VS FC埃因霍温
荷乙 2019-10-26 星期六 02:00

阿尔梅勒城本赛季主要依靠主场来维持场面,目前主场4胜1平保持在不败中,但是客场却饱受非议,6轮客场之后球队还未能如愿开斋,战绩不过是3平3负,受到客场的拖累,目前球队只能排名第九。

FC埃因霍温当前排名联赛第十,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近期的整体走势低迷,包括主场在内的三场比赛球队一场都未能取胜,战绩不过是1平2负,连擅长的主场作战都失利了,本场该队的危机不小。

本场交锋之前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两回合的对阵中,阿尔梅勒城都以胜利告捷,本场该队的心理优势明显,这对比赛也有一定的推动作用,更何况他们坐拥主场之利,更是加大了球员作战的底气,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亚盘当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盘,水位支持力度充足,FC埃因霍温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近期仍然没有反弹的迹象,连吃四场败仗的惨淡局面很难让人对该队的客场给予希望,预计本场疲弱的后防将为主队的突破提供便利。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317) 阿尔梅勒城(154) FC埃因霍温(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