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SBV精英队 VS 阿贾克斯青年队

时间:2019-10-25 11: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SBV精英队 VS 阿贾克斯青年队
荷乙 2019-10-26 星期六 02:00

SBV精英队本赛季的首要任务是重返荷甲赛场,自此球队也卯足了力量抢分,目前名次突出,以20分排名联赛第五,其中主场都以胜利告捷,客场则是显得有些颓废,仅仅取胜一场,想要升班,客场方面SBV精英队还得多下点功夫。

阿贾克斯青年队和主队同样20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四,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两队仅仅是净胜球队的差距,本场可谓是势均力敌的交锋,火药味十足。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SBV精英队当前的主场发挥可谓是如日中天,连取5胜,单单是入球数量就达到了17球,走势颇为犀利,但是本场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却开出了平手盘,未免显得有些小气,并未对SBV精英队的主场形成应有的支持,对客队的防范显而易见,本场SBV精英队的主场连胜走势极有可能被终结,自此0指数中,不妨看阿贾克斯青年队如何运筹帷幄。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318) SBV精英队(71) 阿贾克斯青年队(1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