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鹿特丹斯巴达 VS 乌德勒支

时间:2019-10-27 1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特丹斯巴达 VS 乌德勒支
荷甲2019-10-27 星期日 21:30

升班马鹿特丹斯巴达本赛季的走势发挥突出,完全没有一般升班马的生涩,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当前联赛战罢了10轮,球队拿到了联赛第10的名次,并没有保级的压力,且球队擅长主场抢分,本场之战优势不小。

乌德勒支当前排名联赛第7,该队本赛季走势并不稳定,主强客弱的走势颇为鲜明,近期客场惨淡,已经连续四场赛事未能取胜,战绩不过是2平2负,本场之战难言胜算。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本场亚盘开出的是客队让平半盘,这个盘口显得有些诡异,乌德勒支的客场走势惨淡,截止目前,球队客场仅仅取胜一场,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近期仍然没有反弹的迹象,这个盘口的开出未免显得有些托大,反观鹿特丹斯巴达主场稳妥,近两场都以胜利告捷,两场赛事攻入了6球的基础上,后防仅丢1球,可见优势所在,自此本场之战,不妨看下盘的鹿特丹斯巴达。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334) 鹿特丹斯巴达(161) 乌德勒支(1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