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福利特伍德 VS 米尔顿凯恩斯

时间:2019-10-26 0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福利特伍德 VS 米尔顿凯恩斯
英甲 2019-10-26 星期六 22:00

和上赛季的平庸走势相比,本赛季的福利特伍德则是争气很多,当前名次突出,13轮赛事之后,球队以23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五,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主要得益于球队的攻势,目前福利特伍德均场入球数量达到了2球以上。加上一定的主场优势造就了当前该队乐观的局面。

升班马米尔顿凯恩斯的作战压力不小,毕竟当前该队仅仅处在第19的位置,该队的后防疏漏明显,当前失球数量达到了21球,近期仍然没有改善的迹象,本场危机仍然存在。

福利特伍德上轮主场发挥迅猛,打出了4:0的比分,彰显犀利的攻势,自此当前该队的主场拿到了5胜1平1负的战绩,本场一球盘的开出也是信心所在。米尔顿凯恩斯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近期客场更是一塌糊涂,近期连吃了三场败仗,后防的问题进一步扩大化,本场预计难以抵挡主队的强攻,不宜高估,自此建议不妨看上盘的福利特伍德。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325) 米尔顿凯恩斯(156) 福利特伍德(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