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欧塞尔 VS 格勒诺布尔

时间:2019-10-25 11: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塞尔 VS 格勒诺布尔
法乙 2019-10-26 星期六 02:00

随着联赛的深入,欧塞尔的攻势也逐渐加大,近期六场赛事球队均场入球数量达到了2球,随着3胜2平1负的入账,球队目前总积分扩大到16分,排名联赛第七,其中主场拿到了3胜1平1负的战绩。

格勒诺布尔当前则是排名联赛第11,和局过多的局面使得球队的整体积分难以提高,近期六场赛事球队的战绩是3胜3平,作战心态依旧谨慎。

针对这场赛事,亚盘当前普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盘,从两队的实际走势来看即便欧塞尔开出平半盘也无可厚非,但是各大公司力挺半球盘,且少数公司将盘口提升为半一盘,显然对欧塞尔的信心更为充足,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上轮主场和勒阿弗尔一战,欧塞尔都能全取三分,本场想要抢占先机并不难,自此不妨遵从亚盘的走势,适当关注上盘欧塞尔的走势。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322) 欧塞尔(245) 格勒诺布尔(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