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南锡 VS 朗斯

时间:2019-10-25 11: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锡 VS  朗斯
法乙 2019-10-26 星期六 02:00

南锡当前排名联赛第九,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球队当前最大的困境来自客场,他们的客场陷入了和局的怪圈中,4平1负的战绩让球队有些无奈,单靠主场之利难以跻身联赛前三。

朗斯当前排名联赛第二,被外界视为是热门的升班球队,这主要得益于该队均衡的主客场发挥,单单是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他们后期的爆发力,其次本场该队心理优势鲜明,要知道上赛季和南锡两回合的交锋下来,朗斯都以胜利告捷。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目前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盘,上盘普遍高水,其次少数公司将盘口维持在平手盘,不管是平半还是平手,对南锡的主场信心指数都不高,对客队有明显的倾斜,毕竟朗斯的客场应战能力不错,且近期该队整体走势稳妥,主客场六场下来拿到了4胜2平不败的战绩,全队上下抢分的积极性颇为高昂,本场有望趁热打铁继续争取主动。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朗斯(357) 精选推荐(11322) 南锡(2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