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奥胡斯 VS 哥本哈根

时间:2019-10-28 11: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胡斯 VS 哥本哈根
丹麦超2019-10-29 星期二 02:00

奥胡斯当前以20分的积分排名第六,球队的攻守状态发挥的不错。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哥本哈根本赛季的名次依旧乐观,目前球队争取到了9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次席,其中主场还保持在不败中,表现颇为亮眼。

本场交锋之前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往10次和哥本哈根的对垒中,奥胡斯都未能取胜对手,仅仅拿到1平9负的战绩,本场能否打破僵局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奥胡斯近期虽然吃了两场败仗,但是球队回归主场极有可能迎来反弹,要知道此前球队主场一度四连胜,战斗力还是有保证的。和哥本哈根主场抢眼的表现相比,该队的客场则是明显回落,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包括杯赛在内的比赛,球队客场已经连续7场未能取胜,大有主场龙客场虫的趋势,本场比赛预计局面也比较被动,自此建议还是看战斗力比较有保证的奥胡斯。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341) 哥本哈根(206) 奥胡斯(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