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埃瓦尔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9-11-09 1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瓦尔 VS 皇家马德里
西甲 2019-11-10 星期日 01:30

本赛季埃瓦尔在人员引进上动作依旧不大,球队的联赛成绩也不够理想,目前在联赛战罢了12轮赛事过后,他们只是取得4胜3平5负的成绩,以15分暂居积分榜第14位。

尽管上赛季C罗的离开对皇家马德里的影响着实不小,但任何时候都不能低估这支银河战舰的力量,目前他们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以6胜4平1负积22分的成绩,位居联赛第3,与多赛2轮的领头羊皇家社会仅有1分之差。

本场比赛对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意义重大,若能全取三分,他们就有可能登上榜首,反之如若不能拿到分数,球队还有跌出前6的风险。自此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目前亚盘开出的是客队让一球的盘口,让球尺度适当,并且在一球盘中,上盘水位也没有高开,走势对皇家马德里较为有利。毕竟皇家马德里近期的攻势也不弱,上轮比赛在欧冠赛场上,他们就以6-0大胜加拉塔沙雷,火力全开。自此盘口方面,在客队让一球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皇家马德里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416) 埃瓦尔(201) 皇家马德里(20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