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特雷斯登 VS 韦恩

时间:2019-11-08 1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雷斯登 VS 韦恩
德乙2019-11-09 星期六 01:30

特雷斯登上赛季在联赛中的走势一般,赛季结束之后球队排名第12,整个赛季球队处在得球多失球也多的局面中,攻入了41球的基础上,后防失球数量达到了48球,可谓是漏洞百出。本赛季球队缺乏资金引入,仍然是为保级而战的被动局面,当前仅仅排名第18名。

凭借上赛季在丙级赛场上的出色发挥,韦恩得以重返乙级联赛,作为升班马,保级是他们本赛季的首要任务,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目前球队仅仅以10分的积分排名第17名。

随着联赛的深入,特雷斯登还迟迟未能进入到作战中,局面惨淡,已经连续多场未能取胜,本场固然是在主场作战,但是特雷斯登基本上没有什么优势可言,要知道韦恩近期反弹迹象明显,主客场六场下来拿到了2胜3平1负的战绩,得失球都是7球,攻守端稳定。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盘,信心指数一般,欧赔指数中,澳门1.95 3.43 3.28,客指低开,这也是欧赔的主流方向,对客队不败有倾斜,结合欧亚走势,本场不妨看下盘的韦恩。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413) 特雷斯登(142) 韦恩(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