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科林蒂安 VS 福塔雷萨

时间:2019-11-06 11: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林蒂安 VS 福塔雷萨
巴西甲2019-11-07 星期四 06:30  

科林蒂安是巴西甲级联赛的老牌球队,本赛季球队的积分排名也比较乐观,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30轮赛事之后,科林蒂安争取到了45分的积分,排名第八,其中主场杀伤力颇为强大,仅仅落败一场,战绩为8胜6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和福塔雷萨的交锋中,球队客场3:1反客为主。

福塔雷萨当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2,作为升班马能取得这样的战绩已经算不错,而且当前并未有多大的保级压力。

本场交锋之前,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9次的对垒中,科林蒂安拿到了7胜1平1负的战绩,这也意味着本场该队坐拥主场和心理两大优势,这对比赛有一定的推动作用。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亚盘当前普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盘,让球尺度充分,对科林蒂安的主场作战能力颇为认可,科林蒂安近期已经连续7场赛事未能取胜,本场回归主场,他们定然是想要终止颓废,这也是他们反弹的契机,自此半一盘中,不妨择机介入上盘的科林蒂安。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403) 科林蒂安(131) 福塔雷萨(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