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布拉格 VS 卡尔马

时间:2019-11-06 11: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拉格 VS 卡尔马
瑞典甲2019-11-07 星期四 02:00

布拉格的走势颇为稳定,凭借主客场的均衡发挥,当前球队争取到了16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三,大有升班的趋势,其中他们的锋线水平不俗,当前攻入了54球,为联赛之最。

其次,从现实角度而言,他们本场已经没有了输分的资本,如果失利将失去升班的主动权,自此本场之战预计他们全队上下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抢分。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亚盘当前普遍开出的是客队让平半盘,少数公司将盘口变动为半一盘,不管是平半还是半一,对卡尔马来说都未免过于牵强,近期该队整体走势低迷,包括主场在内的六场赛事都未能取胜,战绩不过是1平5负,得失球比例为2:11,这样的状态如何反客为主?更何况布拉格的主场应战能力不错,本场有不败的资本,自此盘口方面,不妨看下盘的布拉格。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拉格(12) 精选推荐(11404) 卡尔马(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