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英冠 12-14 23:00 布里斯托城 VS 布莱克本

时间:2019-12-14 11: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12-14 23:00 布里斯托城 VS 布莱克本

布里斯托城本赛季的阵容变动不大,上赛季租借在布城的卡拉斯、达席尔瓦和帕尔默都永久转会,大卫本特利的补充也算是一个好的位置,而且他们还从切尔西拉来三员大将,整体实力有增无减,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战罢了21轮赛事,球队总积分为35分,排名联赛第四,主客场都保持好在均衡发挥中,仅仅是各自落败两场的局面,可见后期提升空间不小,有一定的升班资本。

加拉赫和布里雷顿的锋线组合是布莱克本得分的利器,目前球队的走势尚算稳定,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球队拿到了31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10,得失球都是28球,攻守兼备。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上赛季两回合的交锋中,布里斯托城都以胜利告捷,本场再次对垒,他们的优越感可想而知,当前亚指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的指数,水位大都是均水的范围,布里斯托城的主场有抢分的能力,截止目前他们的主场仅仅落败两场,拿到了4胜4平2负,而布莱克本近期客场虽然保持了两场不败的局面,但是战绩含金量不大,毕竟对手太疲弱,碰到难缠的对手预计布莱克本难有抵挡的能力,本场之战他们极有可能被打回原型,自此指数方面,建议看战斗力更有保证的布里斯托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558) 布莱克本(188) 英冠12-1423(4) 00布里斯托城(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