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法联杯 12-19 04:05 布雷斯特 VS 波尔多

时间:2019-12-18 11: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联杯 12-19 04:05 布雷斯特 VS 波尔多

凭借在乙级赛场上的出色发挥,布雷斯特得以重返法甲赛场,升班之后,球队的主力框架阵容并未发生实质性的变动,在此基础上他们从摩纳哥处引进了几名年轻小将,实力有增无减,但是在高手如云的法甲赛场,球队还是显得有些被动,目前联赛方面,该队仅仅排名第15,其中主场发挥尚可,拿到了4胜5平1负的战绩,而客场则是仅仅取胜一场的局面,这也是他们保级的最大障碍。

波尔多当前联赛的走势一般,目前球队的战绩是7胜5平6负,排名第七,可见波尔多核心中卫孔德的离开对球队影响不小。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在今年9月22日的交锋中,波尔多主场并未拿下布雷斯特,两队最终2:2握手言和,本场再次对阵能否分出胜负让我们拭目以待。当前亚指开出的是客队让平半的指数,波尔多水位偏高,阻力不小,该队近期客场发挥被动,已经连续四场赛事未能取胜,本场全取三分难度不小,而布雷斯特本赛季的10轮客场下来仅仅是不敌大巴黎,其余赛事都能稳妥发挥,可见稳定性所在,本场有资本和波尔多抗衡,自此指数方面,不妨看布雷斯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572) 波尔多(318) 法联杯12-1904(2) 05布雷斯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