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斯文登 VS 布拉德福德

时间:2020-01-04 11: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乙 1-4 23:00 斯文登 VS 布拉德福德

斯文登近期的走势不俗,近六场赛事球队争取到了4胜1平1负的战绩,随着13分的积分的入账,当前斯文登总积分扩大到49分,当前领跑英乙赛场,是热门的升班球队,但是该队的地位并不是很稳固,毕竟他们仅仅以2分的优势领先第二的埃克塞特城,随时有被反超的危机,唯有加大攻势抢分才是王道。

布拉德福德近期的发挥和主队一样处在稳定的状态中,他们保持了连续六场不败的局面,战绩为3胜3平,当前球队排名联赛第四,处在升班附加赛的区域中,如果本场能取胜则有望跻身到联赛前三的位置,由此可见,本场交锋的两支球队都有着浓厚的抢分欲望。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亚指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的指数,从初指的平半到当前的半球,外界对主队的信心有增无减,斯文登本身就擅长主场作战,当前球队的主场拿到了8胜1平3负的战绩,近期球队的主场更是节节高升的状态,近三场主场球队都以胜利告捷,且值得注意的是,这三场赛事球队都是完胜对手的局面,防线堪称严密,且短短的三场赛事球队攻入了7球,锋线水平有保证,本场想要争取主动并不难,更何况与之交锋的布拉德福德客场应战状态并不是很突出,只能算一般,本场极有可能充当对手的抢分工具,自此半球指数中,不妨看斯文登。

足球帝推荐:斯文登 -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641) 布拉德福德(102) 斯文登(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