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格拉那达 VS 马洛卡

时间:2020-01-05 11: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1-5 19:00 格拉那达 VS 马洛卡

格拉那达上赛季在西乙赛场上表现不俗,自此球队得以升班,能重返西甲赛场,球队本赛季的首要任务自然是保级。但是因为缺乏核心球员的加盟,格拉那达在西甲赛场上的危机感比较强,当前球队排名第11,近期状态回落明显,近六场赛事仅仅取胜一场,战绩不过是1胜1平4负。

马洛卡是西甲的老牌球队,但是近年来经营不善,球队大都是平庸的局面,本赛季仍然难逃宿命,目前联赛方面,球队的战绩不过是4胜3平11负,主强客弱的走势鲜明,总积分17分中,球队的主场占了14分,可见客场的颓废。近期包括主场在内的赛事,马洛卡和主队一样,仅仅拿到1胜1平4负的战绩。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亚指纷纷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的指数,主队水位只高不低,似乎是看客队的局面,其实不然,格拉那达近期虽然处在低迷中,但是坐镇主场,球队有反弹的资本,毕竟本赛季球队的主场发挥不错,且作战韧性强,要知道此前面对强悍的巴萨,他们都能应付自如,2:0完胜对手,爆发力不容忽视,而马洛卡客场发挥极为不稳定,截止目前,球队客场迟迟还未开斋的局面足以说明了问题所在,本场面对主队的强攻,预计马洛卡难以争取主动,自此指数方面,不妨看战斗力更有保证的格拉那达。

足球帝推荐:格拉那达 -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洛卡(98) 精选推荐(11649) 格拉那达(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