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分析:上海上港 VS 青岛黄海青港

时间:2020-09-10 13: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上20点整,中超B组第10轮,上海上港迎战青岛黄海青港!上港领跑B组积分榜,青岛黄海暂时排名倒数第二。

上海上港:

在上轮中超,上海上港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纵观全场比赛,上港依旧强势,场面占尽优势,可惜得势不得分!奥斯卡的因伤下场,也让上港中场运转出现卡壳,威力大减!反观华夏幸福,对上港重点球员进行针对性布防,战术得当,防反高效!外援双核保利尼奥和马尔康一传一射,闪耀全场。

不得不说,输球未尝不是好事!卸下不败包袱的上港队或许能够踢得更加得心应手!艾哈迈多夫离队后,上港火速签下澳大利亚中场核心穆伊作为替代,中场实力有增无减,值得期待!

青岛黄海:

青岛黄海青港在上一场比赛中0-1不敌石家桩永昌,球队近期已经遭遇3连败,迎来赛季最为艰难时刻!一波三连败过后基本丧失了进入夺冠组的希望,尽管争四无望,但至少也要拼一拼,争取好名次进入保级组争夺!

球队现在最主要问题是如何提高进攻效率,要知道,近3场黄海只进1球,近2场更是惨遭零封,进攻端的问题有些明显。在进攻核心亚历山德里尼哑火时,谁能挺身而出,解决进攻点单一问题,才是接下来比赛的关键点!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鉴于双方实力过于悬殊,青岛黄海青港同样是九死一生,就看黄海是站着死还是躺着挂!面对三连败,能否有一场起势之战体面输球值得期待!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1.75低水的深位,后市水位拉升至高水且有下调数据的趋势。面对上港强势,就算机构无限诱下也于事无补。

参考方向:上海上港 -1.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561) 精选推荐(12937) 青岛黄海青港(58) 中超赛事分析(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