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赛事分析:重庆当代 vs 河北华夏幸福

时间:2020-09-11 1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傍晚18点整,2020赛季中超联赛B组第10轮的争夺继续打响,重庆当代将与河北华夏在昆山体育中心展开较量。

重庆当代:

重庆当代前9轮2胜2平4负积9分,排名B组第6名,距离前面河北兄弟和武汉卓尔,也是只有一两场比赛的差距,敢想敢冲,争四未尝不可!

不过球队若想有所突破,在攻防两端必须要有所提高!目前场均只有1球的进球率,位列B组倒数第二,仅次于副班长天津泰达。防守端也门户大开,狂丢17球,同样是不容乐观!

重庆当代在上一场比赛中面对天津泰达亿利,重庆当代以2-1的比分小胜对手!球队在上半场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在下半场险些被追平比分,门将邓小飞在比赛结束前扑出巴斯蒂安斯的点球,为球队守住了3分。不过这粒点球也是颇有争议,VAR提示邓小飞有提前移动嫌疑,主裁判并无表示。

河北华夏幸福:

河北华夏幸福在经历赛季初的低迷后逐渐走上正轨,近五场比赛4胜1负,特别是在上轮以弱胜强,球队2-0击败上海上港,送给对手赛季首败!

纵观全场比赛,华夏幸福战术得当,防反高效,球队三军用命,众志成城,打出赛季最佳战役!在防守端滴水不漏,在进攻端,保利尼奥和马尔康一传一射,为球队锁定胜局!总而言之,目前河北华夏幸福士气空前高涨,状态正佳!

不过不可忽视的是,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战力值得商榷。新赛季4个客场1胜3负,仅拿下一场!且客场赛事均有失球,并且合计高达11球!赛会制忽略主客场,即便是巧合,也不能忽视这一隐秘因素!

综合分析:

重庆当代力争上游,河北华夏幸福需要趁势追击,继续巩固前四位置,双方战意均毋庸置疑!双方过去在中超的5次较量中,当代1胜2平2负,稍落下风,心里上或多或少处于弱势!外加河北华夏幸福刚刚爆冷大胜,似乎胜利的天平已向幸福倾斜!

游戏指数方面对河北华夏幸福开出了0.25球乃至0.5球的让步,力度较足,诚意十足!因此,不妨与庄共舞,择机介入河北华夏幸福。

参考方向:河北华夏幸福 -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38) 河北华夏幸福(85) 重庆当代(45) 中超赛事分析(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