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巴甲 6:00 米内罗竞技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21-11-13 20: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是巴甲第31轮的比赛,主队米内罗竞技,客队是科林蒂安,开赛时间2021-11-11 星期四 6:00。

主队米内罗竞技是巴甲传统豪门,球队本赛季发挥出色,目前排名第1名,积分65分,领先身后球队10分优势巨大。球队打入47球虽然不是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但是后防出色,仅仅丢了22球。球队主场也是巴甲最强主场,13胜1平1负。米内罗竞技本赛季主打4231的阵型,双后腰对于后防线的保护起到了盾牌的效果,2个中位不会暴露在对手的火力之下。同时也解放了2个边后卫可以大胆助攻,中场的内维斯负责调度,单箭头进攻核心是本赛季回归巴甲的浩克,他是本赛季助攻王。在浩克加盟后,球队2个边锋萨瓦里诺和萨拉齐奥是最收益的人。球队联赛中期还引进了从欧洲回归的前西班牙国脚迭戈·科斯塔,他本身就是巴西人被归化到西班牙的,如今回归巴甲,他的冲击力和欧式打法对于球队进攻多元化,很有帮助!

客队科林蒂安也是巴甲人气强队,这几个赛季也一直都是上半区球队,本赛季目前是47分第6位。落后第4名2分,还有希望向上挤挤。球队客场是巴甲第5位,主客场表现算是比较均衡的。球队也有1名前中超的大腿级别球队,中场核心奥古斯托。另外鲁能的外援格德斯也回归了巴甲。球队后防线还有中位吉尔,边翼位法格纳助攻能力不俗。不过球队近期2名主力卢安和若状态不佳,2人近期被拿下了首发位置。

历史交战5胜3平2负,米内罗竞技最近4次全胜,优势比较明显,米内罗主场7连胜,科林蒂安客场3平2负5轮不胜,本场比赛给出主队4区,还是跨区低开的位置,后市继续拉低给予主队一些示好,本场比赛还是可以看好主队赢球拿分!

本场推荐方向: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610) 科林蒂安(161) 巴甲6(1) 00米内罗竞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