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巴甲 5:30 巴拉纳竞技 VS 塞阿拉

时间:2021-11-13 20: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是巴甲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主队是巴拉纳竞技,客队是塞阿拉。开赛时间2021-11-11 星期四 5:30。

主队巴拉纳竞技是巴甲中游实力定位球队,目前排名20支球队的第12位,球队进攻不错,打入36球,是前8名之前球队里进球最多的球队。不过球队失球也有39球,攻守比较开放。巴拉纳竞技的进攻绝大多数都是从右边翼位上发起。在这个位置上有凯尔文和马西尼奥,2人可以轮番冲击对手防线。前场几名球员活力十足,西塔迪尼、阿布纳还有尼坎和比索利等人可以无限的换位,其实球队的后防线也不算差,主力门将桑托斯、主力后卫埃布纳都是国奥成员。但是比较年轻,加上战术上球队就是重攻轻守,所以失球较多也就不奇怪了。

客队塞阿拉本赛季发挥不错,排名第10位,球队保级压力已经不大。塞阿拉本赛季防守不错,只丢了30球,同时球队是只靠主场这么一条腿走路,客场至今不胜。球队主场是联赛第3强势球队,但是客场是倒数第3。球队后防线组合帕切科、罗德里格斯和伊戈尔,比较稳固,中场法比尼奥和门多萨的组合也是一攻一守,锋线核心是9号雅埃尔。球队替补和主力的实力差距较大,所以一旦轮换主力,或者是有伤停球队往往比较被动。

历史交战,巴拉纳3胜6平1负,有较大优势。但是平局也不少。本赛季首回合塞阿拉主场1球小胜巴拉纳,当时是主队1区,本场比赛合理区间应该是主队2区,2队是同档的中游球队,但是考虑到客队客场低迷,本场后市走势已经来到主队3区了,给予客队更多信心示好。

本场推荐方向: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608) 塞阿拉(105) 巴甲5(1) 30巴拉纳竞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