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乙 12:05 甲府风林 VS 松本山雅

时间:2021-11-14 14: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乙联赛:甲府风林VS松本山雅
开赛时间: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12:05

甲府风林一直都是联赛上游的球队,自18赛季降入日乙联赛后都经常杀入升级附加赛,可惜棋差一着没能顺利返回日职联赛,本赛季38轮战罢取得20胜10平8负的战绩,目前以70分排名联赛榜的第4位,距离升级区有8分的距离,剩下4轮联赛如能够全部取胜还是有一丝希望,庆幸的是他们后4轮的对手实力都不强;自9月份开始,胜率就开始急速飙升,先后打出2波连胜高潮,并且期间防守端也变得极其稳固,零封对手的场次不在少数,真像变了一支球队似的,正是凭借这波抢分高潮,甲府风林此役坐镇主场面对联赛副班长,他们定会举全队之力向对方发难。

松本山雅与甲府风林是同病相怜的两个难兄难弟,自19赛季降入日乙联赛后球队一直不温不火徘徊在联赛中游,本赛季随着球队主力中场平川怜回归东京FC,球队双外援受伤病困扰等影响38轮战罢仅取得7胜11平20负的战绩,目前以32分排在联赛倒数第1的位置,逃离降级区还有5分的差距,近期已多达7轮不胜,状态持续低迷,战斗力大不如前,后防线状态堪忧几乎每场比赛都有失球,目前总失球数高达64球,乃联盟最差的防守水平;最后剩下4轮联赛的对手不乏甲府风林、长崎成功丸等强队,球队基本上降级已成为定局。

双方近10次交手松本山雅未尝败绩,此番保级大战心理占据优势,不过两队近期状态差距较大,双方实力也天差地别,各机构公司也是毫不留情的给出主-0.75高位数据,十分看好主队能够在主场拿下胜利,后市水位数据波动大,甲府凤林此役想大胜并不是那么容易。

参考方向:甲府风林 胜
预测比分:1-0 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685) 松本山雅(151) 日乙12(2) 05甲府风林(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