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世欧预 3:45 卢森堡 VS 爱尔兰

时间:2021-11-14 14: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是欧预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主队卢森堡,客队是爱尔兰。开赛时间2021-11-15 星期一 3:45。

主队卢森堡算是本组的黑马了,虽然没有出线机会但是球队排名在本组第3名积分也有9分!卢森堡如今在欧洲那些小国中算是强队了。他们主要还是借助德国的足球体系,培养自己的球员,中场小将巴雷罗效力德甲美因茨、主力前锋罗德里格斯效力乌超的基辅迪纳摩。另外00后小将桑切斯也被招入国家队进行培养。球队主帅霍尔特兹执教卢森堡已经超过十年,可以说是独自撑起了球队。这支卢森堡队的球员普遍是在荷甲,英冠和德甲德乙踢球,具备了一定的实力。

客队爱尔兰只有6分早早失去出线机会,但是他们上轮还是顽强的逼平了葡萄牙。应该说爱尔兰现在缺少小基恩,达夫这样的反击高手,但是球队的后防还是比较稳固的,在欧洲谁想要赢他们也是不容易的。球队还是有科尔曼、多赫蒂等英超名将,但是锋线上球员能力较弱。他们小组赛只打入8球。

2队首回合比赛爱尔兰主场0-1输球,本场比赛合理区间应该是客队3区,本场给出客队4区高位,后市来到客队2区走势给予客队一些示弱。考虑到客队刚刚爆冷葡萄牙,本场比赛热度还是应该在爱尔兰这边。本场可以关注主队不败格局!

推荐方向:平局  比分   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707) 爱尔兰(143) 世欧预3(22) 45卢森堡(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