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乙 13:00 山形山神 VS 大宫松鼠

时间:2021-11-14 14: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乙联赛: 山形山神VS大宫松鼠
开赛时间: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13:00

山形山神本赛季高开低走38轮战罢取得19胜7平12负的战绩,目前以64分排名联赛榜的第7位,最近的整体状态十分飘忽不定,此前他们曾经在10月中旬打出了一波四连胜重返积分榜前6,但上轮在客场0-1输给冈山绿雉之后又遭遇连败,目前与第2的京都不死鸟已经有14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4轮的背景下,他们基本已经不可能有升级的希望,后续赛事的战意很成疑问,而且球队近期防线堪忧,基本是场场失球的状态;值得注意的是球队近6个主场仅拿到7分,主场战斗力下降严重,但只要能在比赛中先取得进球,最终结果基本都顺利赢球,顺境下发挥出色,擅长踢顺风球。

大宫松鼠目前的状况不容乐观,目前38轮战罢仅取得8胜13平17负的战绩,目前以37分排名联赛榜的第17位,高于降级区3分保级态势十分严峻,球队上轮联赛在主场1-2不敌山口雷法之后同样遭遇连败,而且本赛季大宫松鼠的客场战斗力十分低下,19个客场仅仅赢过3次,加上他们已经连续七场比赛均有失球的表现,防线稳定性几乎为零。

双方近几年的交手记录中山形山神占据上风,实力和踢法上都碾压对方。此役山形山神战意捉摸不透,结合各机构公司给出主-0.25的高位数据来看,有意将一部分筹码赶到客队,诱导嫌疑很大,大宫松鼠保级战意强烈不妨看好他客场能够拿下比赛送给对手4连败。

参考方向:大宫松鼠 负
预测比分: 1-2 1-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689) 大宫松鼠(187) 日乙13(14) 00山形山神(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