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1:30 维罗纳 VS 恩波利

时间:2021-11-22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是意甲13轮的一场比赛,主队维罗纳对垒客队恩波利,开赛时间2021-11-23 星期二 1:30。

主队维罗纳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排名意甲第10名,球队4胜4平4负,主场4胜2负无平走势,球队进攻端打入25球失球21球,火力不俗。维罗纳本赛季主帅是克罗地亚名宿伊戈尔.图多尔,他也算是意甲的老熟人了。虽然出身是后卫,但是带队风格激进,偏向进攻。球队的几名关键球员,德国中位金特尔、中场葡萄牙老将维罗索。球队为了保护这位老将,中场还会安排2名塞尔维亚的球员,拉佐维奇和伊利奇,对他进行保护,这2人脚下技术都不错,而且拼抢凶狠!锋线上,意大利球员卡普拉里身穿10号,但是球队核心攻击手是克罗地亚国脚卡利尼奇。此人技术能力不俗,但是脾气性格比较难以管理,之前在西甲、英超、德甲都踢过联赛,好在主帅图多尔和他是同胞,目前来看2人关系不错。另外球队锋线上还有马竞主帅的儿子乔瓦尼·西蒙尼。

客队恩波利目前排名联盟第11名本赛季发挥也是很好,球队5胜1平6负赛季只有1平!球队主帅奥雷利奥安德列带队风格也比较激进,中场核心是阿尔巴尼亚国脚巴贾拉米,在意甲球队可以身披10号,多少还是有点东西的。球队比较有名的球员也都在锋线,拉曼迪亚是身高190的高中锋,皮纳蒙蒂来自国米青训。库特罗内曾经在米兰踢过球。迪弗朗西斯科也一度在萨索罗是主力。这4人风格特点都不一样,不管怎么搭配组合效果都不错。

历史交战维罗纳2胜4平4负,上次交手恩波利0-1输球。本场比赛主队合理区间应该是主队2区位置。近况方面主队近期2胜2平,特别是战胜尤文逼平那不勒斯,表现出色。恩波利本赛季客场4胜1负,表现也不怂!本场比赛给出主队4区位置,明显还是示好主队的,后市走势也是给予主队一些支持!

本场推荐方向: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216) 精选推荐(15894) 意甲1(5) 30维罗纳(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