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瑞典超 2:00 奥雷布洛 VS 卡尔马

时间:2021-11-22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是瑞典超联赛28轮的比赛,主队奥雷布洛客队是卡尔马,开赛时间2021-11-23 星期二 2:00。

主队奥雷布洛本赛季发挥一般,球队目前是联赛15名,球队打入20球失球53球。球队目前落后保级区较多,球队已经接受了降级的命运。球队的后防线表现极差。 伯格马克和纳西鲁莫罗还有赫尔斯特兰德的组合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进攻端拉尔森是组织核心,锋线埃梅卡和贝萨拉的搭档,球队赛季初的梅赫梅迪已经被发配到替补阵容里了。

客队卡尔马本赛季是上半区球队,球队打入36球失球32球。卡尔马是一支十分讲究传控的队伍,这点和其他瑞典超球队很不同,10号萨奇佩基迪斯是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但是球队缺少一个稳定得分点,近期使用的双前锋组合是福洛林和林格的组合!

历史交战奥雷布洛5胜2平3负反而占据优势,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卡尔马1-0小胜对手。当时还是主队2区格局,本场比赛合理区间客队2区格局。本场比赛客队给出了一个客队3区后市甚至来到客队5区,走势强势示好客队,说明主队战意不佳,本场比赛看好客队!

推荐方向: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5895) 卡尔马(112) 瑞典超2(4) 00奥雷布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