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巴西甲 12-04 07:00 累西腓体育vs弗拉门戈

时间:2021-12-03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累西腓体育实力有限目前排名19位处于保级区,球队主场5胜5平7负也是巴甲倒数的主场成绩。进攻端打入21球,失球有35球场均1球。球队财力有限,靠免签才能签下埃尔纳内斯这样的大牌球员,本赛季他是球队的进攻核心。锋线上,球队还有2位费利佩以及10号古斯塔沃的三叉戟组合。

客队弗拉门戈目前是联赛第2名,球队70分,客场成绩巴甲第1,赛季至今打入68球接近场均2球。球队是最早引入欧洲战术体系的球队,被称为是南美巴萨,中前场球员技术出色,控球能力和传切配合都很默契。本赛季迭戈位置后移,从前腰位置变为后腰,他的大局观更能很好的体现!锋线上,里贝罗、恩里克和巴尔博萨的组合,3人轮转,都是可边可中的球员。

巴甲还剩3轮比赛,主队目前落后安全区9分,保级已经很难了。客队目前是第2名,不过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第1名的米内罗逆转赢球,积分已经来到81分,领先少赛1轮弗拉门戈11分,已经提前夺冠了。本场比赛弗拉门戈多少有点战意不足。不过本场客队位置还是给到了合理的客队4区位置,给予客队足够重视的位置,同时后市走势下调给予客队示好姿态。

本场看好: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398) 弗拉门戈(200) 00累西腓体育(9) 巴西甲12-040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