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荷甲12-3 01:45 阿尔克马尔vs福图纳

时间:2021-12-03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阿尔克马尔是荷甲老牌强队,曾经也拿到过荷甲联赛冠军。不过这几年球队无法和荷甲传统三强抗衡。球队本赛季只拿到了17分排名荷甲12位。主场也仅仅是3胜1平1负。球队后防线找回了曾经荷兰国脚因迪。中场后腰克拉西是球队的节拍器,他的组织能力和意识都是荷甲顶级的。在他身前和他搭档的是10号德维特。锋线上,球队本赛季主力是希腊国脚E.帕夫利季斯。

客队福图纳是荷甲小球会,一直都是在中下游徘徊,球队目前排名17位处于保级区。客场至今不胜2平4负。本赛季福图纳的后防线损失惨重,3名上赛季主力离开,本场还有中位延森不能出战,球队已经丢了32球,估计本场过后这个数字还要增加。球队本赛季采用的阵型战术也是头重脚轻,中场塞恩迪恩斯、A.菲拉蒂和安弗莱明都是攻击型中场,只有后腰蒂尔潘负责防守,这导致球队后防线会直接面对对手的冲击!

历史交战主队6胜1平,优势明显。上次交手阿尔克马尔1-0小胜,2队近期走势都不好,主队3平1负,客队则是4连败,场均失球3+。本场主队位置给到深区6区位置,后市更是进一步拉低来到9区位置,走势还是非常利好主队的。考虑到客队近期防守低迷,本场比赛主队赢球还是希望极大的。

推荐方向:主胜  比分   3-1  4-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412) 福图纳(100) 荷甲12-301(4) 45阿尔克马尔(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