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荷甲 12-24 4:00 鹿特丹斯巴达 VS 瓦尔维克

时间:2021-12-23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别看现在提到荷兰足球言必阿贾克斯、埃因霍温、费耶诺德三强,早年间其实鹿特丹斯巴达也是一支强队。但今时不同往日,鹿特丹斯巴达早已褪去强队光环,本赛季以2胜6平9负的战绩位列倒数第二,保级的压力不小。鹿特丹斯巴达17场联赛总共失了26球,场均失球达到1.5球,后防线相当薄弱,球队连续6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近期状态走势糟糕。

主队好的方面是过往与瓦尔韦克十次交锋中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不败率达到8成。

瓦尔维克战绩同样不佳,以3胜6平8负积15分的战绩排名第15,离降级区也就一步之遥。上一轮联赛主场1-4惨败于埃因霍温,状态属实一般。不过需要注意瓦尔维克近期客场的赢让步能力相对较强,最近8个客场5赢1走2输,期间瓦尔维克有逼平费耶诺德和乌特勒支的上佳表现,所以本场虽然客场作战,瓦尔维克不乏拉力。

机构给予本场主队鹿特丹斯巴达0.75的深度起步,属实这是一个强力让步。主队依靠优异的过往交手战绩或许支持这样的深度。但是足球比赛重要的还是当下,鹿特丹斯巴达本赛季9个主场仅有一胜,瓦尔维克客场有超过5成的不败率,这样的基本面主队如何能驾驭0.75的深度?

参考方向:瓦尔维克+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30) 荷甲12-244(2) 00鹿特丹斯巴达(2) 瓦尔维克(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