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希腊杯 12-23 21:00 OFI克里特 VS 阿里斯

时间:2021-12-23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腊杯比赛十六强、八强和半决赛采取主客场两回合制,决赛则采取单场决胜负。本轮是16进8第二回合。首回合阿里斯主场让出1球深度,最终3-1取胜,为进军8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OFI克里特18-19赛季才从希腊甲成功升级来到希腊超,近三个赛季球队表现并不稳定,19-20赛季打进过冠军附加赛,上赛季球队常规赛表现糟糕,但保级赛表现很出色。本赛季5胜7平2负积22分位列第6。

阿里斯定位更高,球队虽然是在18-19赛季才升级来到希腊超,但球队适应力非常强,当季拿到联赛第5。上赛季球队常规赛拿到联赛第2,表现出色。本赛季以8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扣除6分)。

由于第一回合的结果,本场阿里斯在战术上更加游刃有余,不败或者小负都能确保其晋级。机构以客场阿里斯让0.25起步,后续水位深度趋稳。这样的让步势态,肯定了客队更高的定位,但是本场需要用杯赛思维来推敲,机构并未凸显出主队OFI需要翻盘的形势,如此让步排除客胜。

参考方向:OFI克里特+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930) 阿里斯(20) 希腊杯12-2321(2) 00OFI克里特(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