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甲 01-17 00:30 比勒菲尔德vs菲尔特

时间:2022-01-16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7日凌晨0点30分,德国甲级联赛第19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比勒费尔德·阿尔姆球场打响,主队比勒菲尔德对阵菲尔特。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客场尚未取分,菲尔特本场能否全身而退?

本轮尾场是排名积分榜末端的两队PK,对于菲尔特来说,当前积分还是个位数,基本预定一个降级名额;对于比勒菲尔特来说,其距离安全区就差一分,保级主动权完全在自己手中。所以本场比赛分析前的定性不应该是价值6分的保级战,而是比勒菲尔特必须要赢下的比赛,笔者认为这也是市场大众心理。

那么秉承着这个观点,我们来看机构的让步设置。比勒菲尔德主场作出0.5的深度。以菲尔特客场9场全输的表现,笔者认为只要是1球以内的深度,比勒菲尔德都不乏热度。那么0.5是否是一记浅开?笔者认为0.5是合适的力度,毕竟比勒菲尔德主场获胜纪录本赛季仅有一次,且双方的定位差距以0.5来衡量并无不妥。如此基本面,0.5深度下菲尔特过于羸弱的客场战绩丝毫不具备拉力,那么0.5的问题就是在这里,力度合适,但由于特殊的基本面,让球方的筹码像洪水拉闸一样涌入。

参考方向:菲尔特+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36) 菲尔特(237) 30比勒菲尔德(13) 德甲01-170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