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乙 01-16 20:30 沙尔克04vs基尔

时间:2022-01-16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6日晚间20点30分,德国乙级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费尔廷斯竞技场打响,主队沙尔克04对阵基尔。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让步力度略浅,沙尔克04难取3分?

沙尔克04贵为德国老牌俱乐部,本赛季以降班马身份参加乙级联赛。当前以30分积分排名第四,升级的前景并不明朗。沙尔克04进攻端仰仗主力射手特罗德的出色发挥(本赛季攻入12球)表现尚可,但是防守端表现一般,失球数达到23个,作为底蕴深厚的队伍属实不应该。

基尔当前积21分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4分。基尔上赛季升级附加赛两回合输球导致升级失败,本赛季韩国球星李在成等队员转会出走导致成绩下滑。不过冬休期前基尔主场3-0大胜领头羊圣保利,体现了不俗的实力。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沙尔克04客场3-0大胜基尔。本场比赛沙尔克04与基尔的差距被机构以0.5的深度来体现。如果着眼于积分榜排名和沙尔克04的深厚底蕴,0.5显然过浅。如果仔细推敲沙尔克04差强人意的表现,那0.5其实具备一定的上手压力。市场观感是浅开,那机构的目的就达到了,本场就是要赶筹码去客队,因为沙尔克04的市场风评导致拉力颇大,搭配0.5要的就是市场的迟疑不决。

参考方向:沙尔克04-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37) 基尔(89) 30沙尔克04(13) 德乙01-162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