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甲 01-16 22:30 奥格斯堡vs法兰克福

时间:2022-01-16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6日晚间22点30分,德国甲级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西格里竞技场打响,主队奥格斯堡对阵法兰克福。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法兰克福客场未获机构力挺,本场凶多吉少?

首先回顾一下法兰克福的上半赛季:期初由于夏窗俱乐部未处理好队内转会问题(核心科斯蒂奇欲赴意甲被阻拦),球队一度难取一胜。随着球队内部矛盾得到纾解,法兰克福战绩开始回升,球队在积分榜回到中上游,欧联杯昂首出线。法兰福克在冬休期前以3连胜结尾,不过上一轮法兰克福冬休归来主场2-3憾负多特蒙德,是场比赛球队早早2-0领先,不过下半场70分钟后,多特连扳三球拿下胜利,法兰克福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显现。

笔者认为奥格斯堡的真实定位其实是中游偏下,并不是当前的降级区排名。在冬休期后的首轮比赛,奥格斯堡客场面对霍芬海姆,比赛开场球队意外领先,最终实力不济被霍村3-1击败。球队在冬休期引进了18岁的美国前锋佩皮,转会费高达1800万美元,但显然这是一笔对于未来的投资,球队不可能指望18岁小孩助力保级。

本场机构给予客队法兰克福让0.25起步。观感上来说,0.25对于强势方上手难度略显不足,结合基本面法兰克福完全可以给出0.5(哪怕搭配稍高的贴水)。本场我们还是使用“回溯法”。上赛季同位对局,彼时奥格斯堡排名高法兰克福一个位置,主场被让出0.5,最终0-2实力,如今双方在积分榜上距离被拉得更远,法兰克福仅以0.25起步,这显然是错误的让步。

参考方向:奥格斯堡+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38) 法兰克福(762) 30奥格斯堡(21) 德甲01-162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