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国杯 01-20 03:45 柏林赫塔vs柏林联合

时间:2022-01-19 1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0日凌晨3点45分,柏林德比出现在德国杯第三轮比赛中,柏林赫塔对柏林联合的比赛比赛将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举行。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德国杯赛迎来柏林德比,谁将代表柏林挺进下一轮?

德国杯赛迎来柏林德比。如今柏林联合经过2个多赛季在德甲打打拼,已然跻身德甲中游(偏上)定位,球队本赛季首次参与欧战的情况下,联赛战绩丝毫不受影响,目前积分与第四霍芬海姆相同排名第五,大有进军来年欧冠的势头。冬休期后客平勒沃库森、主胜霍芬海姆,体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

柏林赫塔本赛季战绩平平,目前积22分排名13,高出降级区4分。柏林赫塔冬休期前更换主教练,土耳其人塔伊丰接手,但是球队状态起色不大,冬休期后两战1平1负。

由于是德比大战,本场想必双方都会认真对待,机构给予本场0的深度。如果是以联赛思维来推敲本场让步,那么0可以平衡市场筹码。但来到杯赛,柏林联合的投入程度略显模糊,对于杯赛夺冠,保持在积分榜的优势地位或许更为重要,那么0这个深度对于赫塔来说就略显上手难度低了。

参考方向:柏林联合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73) 柏林联合(122) 德国杯01-2003(2) 45柏林赫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