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乙 01-22 20:30 英戈尔施塔特vs达姆施塔特

时间:2022-01-22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2日晚间20点30分,德乙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奥迪体育公园球场开打,主队英戈尔施塔特迎战达姆施塔特。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副班长主场出战,能否全身而退?

升班马因戈尔施塔特本季联赛19轮积10分排名第18,落后安全区10分,保级难度属实不小。不过英戈尔施塔特冬休期连签4人:门将斯托扬诺维奇(米德尔斯堡)、中卫斯特万诺维奇(塞尔维亚超)、后腰萨尔佩(菲尔特)、边锋皮克(海登海姆),球队为了保级适时地增强了阵容,实力得到一定提升。冬休期后首轮客场1-2惜败海登海姆。强队定位的达姆施塔特本季联赛19轮积36分排名第2,落后榜首1分。冬休期后首轮主场1-1平卡尔斯鲁厄。

双方首回合达姆施塔特主场6+1狂胜英戈尔施塔特,本次机构给予客队让0.5的深度,虽然客队不是德乙顶流定位,但是毕竟是积分榜第二,客场面对副班长0.5至少能摆得上台面。客队近6个客场的战绩是恐怖的5胜1平,所以本场市场焦点还是在客队身上,其能源源不断地引来筹码。事实上主队阵容得到加强,上一轮发挥有所起色,而客队首回合主场狂攻之下没有赢下卡尔斯鲁厄。笔者倾向主队不败。

参考方向:英戈尔施塔特+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509) 达姆施塔特(98) 德乙01-2220(1) 30英戈尔施塔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