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1-22 23:00 布伦特福德vs狼队

时间:2022-01-22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3日晚上23点,英超第23轮的比赛将在布伦特福德与狼队的比赛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连战连败后防主力组合不在的布伦特福德是否会变阵扎紧篱笆摆大巴?

主队布伦特福德本赛季是英超升班马球队,本赛季发挥不错,目前中游位置,保级形势不错。球队主场只有1场平局,球队输了6场比赛,23轮比赛输球高达36球后防不稳。球队近期后防线2名主力中位约根森和赞维亚都有伤,球队主力门将拉亚也重伤缺战。加上球队中场核心恩耶卡参加非洲杯,无法出战。球队进攻端主力都还在,锋线上姆布莫和托尼的组合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布伦特福德本赛季场均头球成功次数在英超当中高居第二,高空球能力很强,球队打法简练,身体对抗出色。

客队狼队是英超中上游球队,本赛季球队被动换帅,经过赛季初的磨合后,球队成绩回升,目前来到了第8位。狼队是一葡萄牙化的球队,队中有多名葡系球员。本场比赛球队除了罗斯参加非洲杯不在队中,还有多名主力伤停,包括中位博利、左后卫卡斯特罗、后腰内维斯、前锋黄喜灿和内托都有伤,出战成疑。

两队近况各有不同,主队近期3连败走势,客队则是3连胜。机构给出主队让球0球区间,是合理区间开局,主队目前处于高位示弱,目前走势符合基本面格局,客队优势得到了认可。

推荐方向:狼队-0
比分参考:0-2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510) 狼队(990) 00布伦特福德(10) 英超1-222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