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非洲杯 01-30 00:00 冈比亚vs喀麦隆

时间:2022-01-29 2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30日0点,非洲杯进入1/4决赛阶段,东道主喀麦隆将在主场迎战冈比亚队。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客战东道主,黑马冈比亚停下前进脚步?

本届杯赛之前,没有人会看好首次参加非洲杯、FIFA排名150的冈比亚。但冈比亚四场比赛赢下四个让步,表现相当出色,一路杀进了8强。不过本场比赛对手是实力定位都远胜自己的喀麦隆,冈比亚的市场预期应该不会太高。

东道主喀麦隆本届杯赛四场比赛3胜1平,但如果深究其表现,盛名之下其实难副。1/8决赛对阵遭遇新冠影响的科摩罗(球队三名门将都阳性,无奈排上后卫队员守门),对方7分钟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仅2-1小胜,输掉了强力让步。
东道主毕竟是东道主,况且是在组织水平低下的非洲杯,喀麦隆别说过1/4决赛,或许进军决赛也是市场能轻易认可的观点,所以纵然冈比亚发挥出色,但本届杯赛止步本场比赛应该是大众心理。机构给予喀麦隆让1球的深度,两边水位均等。单以一球的深度来衡量双方的差距,或许有其合理性,首先这个让步并没有使喀麦隆显得张牙舞爪,市场不会一下子被喀麦隆抓住眼球(比如一下子就开足1.5),其次这个整数深度有被操作成“中庸盘”的可能性,后续深度水位不剧烈变动,大概率喀麦隆赢球过关。

参考方向:喀麦隆-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573) 喀麦隆(57) 00冈比亚(3) 非洲杯01-300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